Lore

病态

慵懒的午后.一间坐落在乡下的复式楼.整个房体都由复古的木板制成,到底是复古还是潮流谁也说不准.房前放置一架吊篮,坐在吊篮前一眼可见天边的景色,现在望见的是日落..

随着木板的吱吱声,坐在吊篮上的女人端起了茶杯,她纤细的手轻轻的拿起茶杯抿了一口,那茶杯蹭到了她手指未擦干的血迹,在阳光的辉映下闪动着.

男人穿着正装的牛津鞋,踩着故意修成复古气派的地板,一步一步的靠近女人.

“怎么?太阳都没急,你反而急上了?我们不差这几个小时了。”

地板的吱吱声越来越强烈,随着距离的缩短,铁链打这地板的声音又加入了.一只冰冷的手搭在了吊篮上,那只手已经不见皮肉,只是剩下白骨,女人缓缓从吊篮上站起,一袭红衣,踩着高跟鞋,脸上毫无生气,挑起她那秀气的眉毛绕过吊篮,搬来一个板凳坐在男人面前,女人随手捡起了地上的镜子,镜子里的女人,五官立体,年龄不超过25,却毫无那个年纪应有的活泼,仔细观察,她脸上血迹斑斑,除了几个已经结痂的疤痕以外找不到任何伤口,这血,不是她的.

她放下手中的镜子,将右腿自然的放在左腿上,用手轻轻撩了一下耳边的头发,望着自己眼前的男人,不,他现在已经不是人了,从头到尾显而易见的都是白骨,眼神涣散 ,蓝色的眼瞳早已没了生气,一身的西装也也已是破烂不堪,嘴里一直叫喊着。

“jam,只剩我们了,你别怪我把你锁起来,里昂他们要离开了,我同意了,可他临走前还说我是疯子,我把他们一家人都杀了,就这样我们又过了一周,刚刚我们已经连水都没有了,但是我们还剩下一个宝贝,猜猜这是什么?”

女人大笑着跑进卧室,胡乱的从盒子里拿出一把手枪。

“jam,jam!在这破地方,这是一个多么好的东西啊!哈哈哈.没人要我们了,政府早把城市中心炸成了平地!而你呢,这种时候还要去找你的小女朋友?没办法,我当时生气极了,不过她的肉可比里昂一家的好吃.哈哈哈哈哈哈!还记得吗?jam,你发疯的第一周靠的可全都是你的小女朋友和这家里的那个愚蠢的,古板的老头”

“但是,那都是过去时了,让我们…永远在一起吧.走之前先让我毁了这一切,毁了我曾经那么想要的家!”

女人,在他们附近摇摇晃晃的撒满了酒,地上的纸条,被酒浸湿.

“来根雪茄?”

“我们所有人都受不了你了,我要带着你的父亲逃离这里,你不是想要一个房子吗?这的一切都给你留着吧.”

—— 欲望的收割都是腐坏.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